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I Love My Family

还记得,
一个昨天,
一个有点热的一天,
有一个没什么熟的人,
问我满意现在吗,

我想了想,
回答了他,
我很满意,
现在的我,
不缺什么,
我有一个超人爸爸,
什么都能的爸爸,
我最尊敬的就是你,
别人是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超人爸爸的老婆,
也就是我所谓的超人妈妈,
不管多苦,
都会给我们一切,
我的大姐,
我的二妈,
是个比别人都来得成熟的大姐,
她会帮助大妈来管我,
虽然有时脾气暴躁的我,
回了几句不该说出的话,
但对不起,
是我的一时冲动,
说了不要你们的费话,
大姐,
不能不要我哦,
哈哈,我会紧握着你不放的,
我的二姐,
也就是所谓的二妈,
从小就像被欺负长大的他,
可别小看了他哦,
有那么一点的小聪明,
希望你能成功哦,
完成爸妈心中的愿望,
我的小妹,
也就是所谓的“肉肉”
脾气有点不好的他,
常常会和我斗嘴,
但没办法,
你永远要被我管,
就像妈妈常对我们说的,
就算我们做啊公啊妈了,
只要她还在的一天,
他还是会管我们的。。。
其实,我还真甘愿被你们管,
虽然有时真的有点烦
但其实是幸福的
如果下辈子,
我还可以选择的话,
我还是要生在这个没什么钱的家,
我还是要被你们大声的骂,
我还是甘愿让你们管,
我离不开你们,
我的爸爸妈妈,
是谁都取代不了的,
我的姐妹,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讲的有点肉麻,
哈哈,
但是我的心里话。。。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嗎
從小
我是羨慕著你們家長大的

你要好好珍惜
我知道你會^^

Yang Zai said...

谢谢,
我会的
你也是
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