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我不配

上星期六我喝醉了
我大概还记得
在我还知道自己在那里时
有些不该出现的画面出现了吧

对的
是不该出现的
有时还真的觉得自己好笑
说放了
我真的放了吗
你最近还好吧
好久不见了
我应该放下的对吗
说我能给你快乐
但我不配
我让你走了
我不后悔
因为这是对的
我相信自己
慢慢的觉得
朋友没几个
我不是浪漫主义者
我不是个很随便的朋友
面对着你的微笑
我好像也需要戴上面具了
我可以让全世界讨厌
我不在乎
重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
所以就算你们走了
我也能理解
当然
真正的朋友不会离你而去
有个兄弟跟我说了一句话
其实还蛮开心的
因为
“全世界的人有事情我都可以不管
就是你有事情,我一定会到”
谢啦,兄弟

1 comment:

Janell Tai said...

yang..at last found ur blog ady..
be my followers if interested to view my blog yah~new link in mine.thx.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