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还能怎样?

是啊,你就是一个,就算我生气了,也不懂得该怎样的人,你或许觉得对的,我一点也不这么觉得,不是吗,我还能怎样,大家都会觉得是我的错,没关系,或许本来就是,大从一开始,我也告诉过你,如果是我的女朋友,就不该这样的,不是吗?
我对你自私,我错了吗?






我爱你,并不代表我适合你
你爱我,并不代表你适合我
我的挽回,是对还是错
没有人了解,没有人
我或许错了,但我有改过的机会吗
你或许也错了,如果我给你这个后悔的机会
你会接受吗?


好烦啊,你可不可以懂我一点啊,你每天说你好了解我的不是吗?
这就是你对我的了解吗
原来在你心里的我,就是这样而已吗?
可不可以安静,可不可以不要在说了
我要一点点地安静,可以吗?


妈妈,我现在要回麻波可以吗
真的好想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