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围墙

某些路某条街,会让我特别想起你
我想我习惯了忽略,忽略没你的时间
有时候,我还是这样的想起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那这些时间会有多美好
是对的,我该长大了
毕竟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是什么样的理由都好,是你让我回到了开场
有多么想用我以后的时间,来换你一刻的拥抱
然而,你选择离开,离开这一个你一点都不留恋的世界
是该说你做的很好,因为你让全世界都看到了
你才是这场爱情的胜利者
不久后,你就会去到地球的另一端了吧
金刚跟美女恋上,只是个传奇妄想
不要说什么你会记得我,因为你所做的是在删除记忆
不要说什么你很开心,因为你没有把开心放在心里
不要说什么两年后,因为还没到半年你已经变得不是你

你选择的是退出我的世界,然后做一个你自己
很简单的道理,因为你已经没有在乎我的感受
这样就足够了,我会辞去这场我扮演独角戏的爱情
谢谢你,算起来,你扮了4年的乖乖女
你演了4年你不想做的你
4年了,好长啊,下一个4年,你会是谁,我会是谁

这是我们的爱情故事,而不是别人的爱情故事
我从来没有要像别人一样的爱,而我希望你明白我说的这些
别人的爱情故事或许有灿烂烟花表演
我们的爱情故事也会有特别精彩绝伦
不必学别人怎么做,因为这是属于你和我的爱情

少了一个人等我,当我出去到很晚还没回来
少了一个人爱我,但我在回味那些甜蜜滋味
少了一个人懂我,就算懂也只是以前那个你
少了一个人闹我,空虚寂寞叫我该怎么放下

某种熟悉但如今却刺眼,不碰触不跨越
谁都以为不听不看也就没感觉
一转身才发现,空气里面依旧飘散着你的气味
原来是我在爱上你的那瞬间,就困在围墙里面
多可悲,围墙都在,对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