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今天我不开心

因为机缘巧合,天时地利人和
因为刚刚好,因为我手痒
因为我还有点想你,因为我不要放手
是的,Yangzai 我要在这里多余
今天我不开心,因为你叫他dear
你称呼他是dear, 是什么意思
思想开放,接受程度高
放得下,放得很开
所以很快爱上另一个人
在自己的世界里钻牛角尖
在没有你的空间里矛盾
心痛也不敢说
心酸更难以抗拒
借酒消愁
这次我不用歌词,也不要押韵
我猜想,你不会再来这里了
我以为只属于我们
嘴巴说没用,要做得到
你有别人照顾,投在别人怀里
那种温柔,别人给你的关怀
就是你一直想要的
我快疯了,我以为你也很用力的爱我
但你没有
你竟然可以那么快的爱上别人
我很想爱你,我不配
没关系,就这样吧
你会后悔的,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我会让你后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