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你看懂了吗?

还是这样,很想说些什么,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宝贝猪,你知道吗,昨天,我真的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
昨天,你让我有了那种,拥有你的感觉
原来可以整天跟你在一起的快乐
是那种满得会溢出来的
宝贝猪,很心疼你总是要为了功课伤脑筋
而我在一边,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你
努力当小丑,给你带来欢乐
希望可以帮你解解愁

今天早上起来,就觉得不自在
心里闷闷的,又说不出个理由来
我努力把这些隐瞒起来
希望你不会受我影响,因为我希望你是快快乐乐的
但,晚上你的几封信息,让我快疯了

世间情必厮守,风猛尽吹叶,浪海澎滔,心唯静,树留,安
世间情必厮守,风猛尽吹叶,浪海澎涛,树留,安

你这个笨蛋,真的不明白吗
我是写给你看,也是写给那些人看的

这世界,感情不会自然的稳固,只有靠彼此相守,彼此信任照顾
感情才会长久,才会稳定,别人在旁讽刺,推翻我们,别人想追求你
别人看不过眼,话必然会越来越多,别人的不看好,在等笑话的表情
你我看的不够多吗,我说我不完美,但有了你很完美,你懂,我懂
我站稳,给你一个依靠,至少在你想停下休息,不用陪笑得时候
有我,我告诉自己,冷静,相信你,相信我们的爱,告诉我自己,
放心


我见多了,有多少人等笑话
所以,我一直以
我以真心对你,给你信任
再怎么说,我对你的真
我希望你不要去打破它

我不做笑话,你也可以不用
能避免的避免,不用去在意
我是男人,我也会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