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能不能。就一次

灰色天空,染了灰
谁在山谷,谁在追
枫叶飘落,树没挥
海浪滔滔,是风吹
倾盆大雨,天破碎
雨后天晴,累不累
冷风吹过,会不会

夜深了,这城市渐渐入睡了
你的身影,我看见了
只是怎么,离的好远却好近

人静了,感情也到了抉择
你的眼泪,我读过了
还能不能,给我一次从来的机会

祝福了,大家也劝你离开了
从前错了,我知道了
可不可以,再相信我一次

所以我努力证明
所以我希望再给我一次信任
之前是我做错了,我后悔了
能不能,让我对你们坦白

所以你祝我幸福
所以你要我离开这里
这城市没有地方让我停留
因为我的心已被你包覆

所以我不能再让你眼泪模糊
所以我希望得到你的幸福
思念那么清楚
痛也那么清楚
只是亲爱的
能不能就这么一次

我只想你做我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唯一的专注

得不到周遭的祝福
是我让你们不再相信
如果我做错了
能不能有后悔的机会
如果我知错了
能不能有改过的机会
我真的很心疼
因为我真的在乎她
我戴上了眼镜
我看清楚了我要的
那么能不能
让我从来多一次

或许我该学会离开
就像你们所希望的
离开这个繁忙世界
离开没有她的世界
是真的
我努力过了
尽全力的努力过了
对不起
我真的办不到
或许在读到这里的你
对我的想法还是没变
还是希望她有个新的选择
还是希望她不再属于我
还是希望我不再烦她
说真的
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做
才能够再次得到你们的相信
我不是说你们错了
你们是对的
你们关心是对的
我替她开心
有你们这么爱她的姐妹
我真的不怪你们

如果我努力过了
结果她选择了一个新的他
我会安静的
我会知道怎么做的
只是现在
我只想说
我真的知道我爱的是谁
之前是我伤害了她
我知错了
大家错了
能有改过的机会
那么能不能
给我多一次这个我或许得不到的机会
让我证明
我是真的很爱她
能不能
就这么的最后一

2 comments:

xueli said...

加油 ^^

Anonymous said...

yoyo...
dnt b so sad

yea we care her a lotz
as long as she happy n xing fu
wat she choose also we support

yo u cheer up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