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谢谢你,大姐

大姐
谢谢你
谢谢你特地上来带我去买衣服
真的谢谢你
刚才你去买行李时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好害怕那种感觉
真的很舍不得你
看着你拖着那个大的不得了的行李
我努力的让自己笑
真的很舍不得你
虽然只是几年的时间
但还是不希望你去
哎哟
我在婆妈什么
怎么办
在你去那里读书的这几年
我有不开心要跟谁说
当我在搞笑的时候
少了你的笑声
怎么像以前那么好笑
少了你好笑的动作
我的生活会无聊多少
大姐
虽然你还没过去
我在这里先跟你说哦
要记得好好的顾自己
不要乱乱去危险的地方
知道吗
我会担心你的
真的
快点努力的读书
快点回来
这温暖的家会永远留个床给你睡
大姐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