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给你的情歌


麻波的情歌

演扬写的词

歌名我取了

“给你的情歌”

我写的不好

但希望你看到

开始咯

不要吓倒哦

——————————————————————————————————————————-

这首歌是我写的

第一个希望让你来听

我没有做错事情

但你已走远去

这并不很动听

歌词也不是特别有意义

回想我们的曾经 全部过去

一幕幕浮现在我脑里

过去你曾被伤透了的心

还能不能不要活在过去

我要和你手牵手一起

走到以后也一定

答应不轻易说放弃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能不能不要离我而去

只要跟你一起

我下定决心

你是唯一

我们不要分离

+++++++++++++++++++++++++++++++

我没有很高学历

知道你不曾介意

搞不懂 我在挣扎什么

你已经不在这里

只想要你的心

怎么你背影我都看不清

你不爱我

我不会去勉强你

我只在乎你会不会不开心

过去你曾被伤透了的心

还能不能不要活在过去

我要和你手牵手一起

走到以后也一定

答应不轻易说放弃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能不能不要离我而去

只要跟你一起

我下定决心

你是唯一

我们不要分离

我希望我真心

请不要就这么样就说放弃

我只想爱你

能不能不要走离

曾今被我狠狠割破的心

可不可以忘了继续爱我

我们要一起永远永远

不管以后世界变

海水也都被晒干了

这是我真心给你的情歌

不懂有没有一天能听见

只想跟你说句

希望你听见

真的爱你

我没有你不行

No comments: